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复兴使命”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四个自信”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培养自信、自强的优秀品质。因此,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决定开展以“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复兴使命”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本次团会在各班级负责人的配合下顺利开展,首先由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述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的相关内容,充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其次,由团支书带领同学观看关于“坚定四个自信”的教育视频并选择3位同学分别讲述对视频的感悟,加深同学们对团会主题的理解。最后,各班级负责人对此次团会活动的内容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团会活动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不渝地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宏伟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