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赴长春税壹点财务代理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吉林振兴的能力,探索专业“岗课赛证”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为更好促进学生就业,财务管理专业积极开展企业调研活动。3月14日,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金靖副院长、王金鑫副院长、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玉丰老师、副主任周宏谦老师前往税壹点财务代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旨在了解企业对人才、技术和服务的需求。

图片

图片

税壹点财务(吉林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民营企业财务咨询的机构,涉及房地产、法律、人力资源、广告等多个领域。税壹点总经理王壹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经营业务,从企业的角度对“岗课赛证”模式及人才需求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展示了企业目前所运用的相关软件,同时表示公司有意向同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进行全方位校企合作,从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全方位配合、搭建多层次人才培养平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技术和服务的需求,也探索了“岗课赛证”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方向,加深了与企业的交流,推动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