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最佳公益团队称号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05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7日,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喜爱加心智障碍者关爱中心主办的跨年才艺大赛。喜爱加心智障碍者关爱中心授予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最佳公益团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中被星星许愿祝福的孩子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带来一个又一个令人拍手叫好的精彩表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时此次大赛也向社会展示了喜爱加“小爱助残心智障碍家庭亲子成长营”面向心智障碍者和家长开展“户外健康、歌舞文艺、手工疗愈、职业技能、亲子赋能”等多个板块的活动,从根源上解决心智障碍者社会融合难和就业难的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喜爱加星光闪耀才艺大赛”,是喜爱加“小爱助残心智障碍家庭亲子成长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心智障碍者及家庭搭建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帮助其树立自信,提升幸福感,促进自强自立,让更多人了解关注并接纳这一特殊群体,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喜爱加中,所有“星星的孩子”与志愿者们都是一家人。一年以来,自3月份开始的公益线上网课,自闭症儿童运动会;5月份的公益健步走再到12月的小爱卿时咖啡馆志愿活动。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参加了喜爱加的所有活动,陪伴着“星星的孩子”们一起努力克服他人对其的偏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