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促进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与质量,推进团委学生会工作高效有序进行,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3年12月20日11:40在管理楼503开展2023-2024学年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参加会议人员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分团委书记李爽,主席团,团委学生会各部长以及各协会会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第一项,主席团成员进行总结。分别对学院工作与文体活动进行不同角度的概述,从而总结出本学期的收获与不足之处。其中,执行主席刘峰琪通过具体案例指出工作存在盲目性,主观能动性差等问题,并总结出“摸着石头过河”“强化责任意识”“三思而后行”的改善对策。各位主席通过本学期工作意识到自身与各部门的优势与短处,并努力追求卓越,致力于突破与创新,表达出主席团将持续努力为管理学院做出更大贡献的未来前景。

图片

执行主席 刘峰琪

图片

团委副书记 徐敏舒

图片轮值主席 王振宇

图片▲轮值主席 吴轩宇

大会第二项,各部门进行总结。每位部长详细介绍本部门或协会在本学期开展的活动内容,活动所取得的成就,归纳出本部门的优势之处,反省部门需要加强的不足之处。此外各部长还为下学期的部门工作做出具体规划,考虑到副部换届,部门纳新等问题,做到未雨绸缪。



图片

▲学生办公室

图片

▲共青团思想引领中心

图片

▲学习部

图片

▲体育部

图片

▲文艺部

图片

▲组织部

图片

▲宣传部

图片

▲励韵音乐文化传媒

图片

▲大学生记者团

图片

▲志愿者管理指导中心

图片

▲权益保障部

图片

▲社团指导中心

大会第三项,各协会进行总结。每位协会会长总结了本协会在本学期举行的知识讲座和文娱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知识容量,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部分协会还统计出协会参加比赛次数和获奖情况,既是学生自身能力的提升,也是协会指导工作的进步。



图片

▲会计协会

图片

▲ERP沙盘协会

图片

创新创业协会

图片

▲发生演说俱乐部


图片

▲心理新泉协会

图片

▲笃行学习研讨协会

图片

▲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图片

▲人力资源协会

图片

▲合唱团

图片

▲八一星火社

会议第四项,领导进行点评和总结。分团委书记李爽表示通过本学期与各位部长的相互磨合使团委学生会工作正常运转,有序进行,对各部长的认真总结和积极付出表示肯定。随后,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再次对各位部长的精心准备的年终述职表示认可,提出在工作量更大、工作时间更长的下学期各位部长应根据规划按部就班进行工作,做到在思考,在行动,成为超越任何一届的基石。张喜希书记强调,学生工作要具有团结性、奋斗性、传承性、创新性,通过活动载体和深思熟虑提高主观能动性和沟通协调性,在提高个人能力同时也为管理学院添砖加瓦,实现各位同学成为优秀学生干部的最终目标。会议尾声,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和分团委书记李爽都表达出对各位学生骨干的积极期盼与美好愿景。


图片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长对本学期工作做出细致总结,也对部门未来工作做出明确的规划,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征程上,各位学生骨干进一步汲取工作经验,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继续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做到以实干砥砺前行,以热爱赓续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