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鼓励先进个人,表彰优秀团体,树立学院风貌,进一步推动良好学风的建设,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3年12月14日在管理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管理学院副院长金靖、管理学院副院长王金鑫、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爽、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琳、管理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刘悦明、20级工程造价辅导员杜中天、20级商管财辅导员高铭彤、21级工程造价辅导员徐阅、21级商管财辅导员孙淼、23级工程造价辅导员王伟博、23级商管财辅导员张晓芝、房地产开发与管理辅导员卢伟峰,以及管理学院20级、21级、22级被表彰的学生代表。

图片



2023 表彰大会回顾

2023 CONFERENCE

图片


图片

会议伊始,本次大会主持人学生办公室主任吴松晗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会议在场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庄严的国歌结束,由金靖副院长上台宣读获奖名单。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智杰、柏燕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接下来分别是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文体积极分子、院文体活动积极分子、文明班级、文明寝室的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图片▲国家奖学金

图片

▲国家励志奖学金
图片
▲校一等奖学金
图片
▲校二等奖学金
图片
▲校三等奖学金
图片
▲三好学生
图片
▲优秀学生干部
文体积极分子、文明班级、文明寝室


2023年度总结

2023 CONFERENCE


图片

进行到大会最后一项,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上台发言。张喜希书记总结了这一年的工作成果,对此予以肯定。并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这些同学充分发挥正能量的引领作用,带动学院更好的发展,在日后的工作中,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