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我为同学做件事——清洁教室,你我共建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6   动态浏览次数:10

你是否曾为教学楼内无处不在的小广告而烦恼?这些小广告不仅影响了教学楼的美观,还可能包含一些虚假信息,给同学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考试将近,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权益保障部决定发起一场清除教学楼内小广告的行动!

图片

图片


2023年12月14日下午四点半权益保障部在管理教学楼展开了“清洁教室,你我共建”的活动,每一名同学都认真仔细地去各个教室检查是否存在小广告并将小广告清除干净。

图片


图片

在清除小广告的过程中,会将撕下的小广告进行分类处理,确保不会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小广告的存在让教学楼的墙壁变得杂乱无章,清理小广告可以使教学楼恢复整洁,提升校园的整体形象。

图片


图片

在生活中小广告随处可见,不仅污染了环境,而且部分小广告可能涉及虚假信息或违法内容,对社会治安造成负面影响。清除小广告有助于减少同学们受误导的风险,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参与清除小广告的行动,可以让同学们更加关注校园环境,提高环保意识,养成爱护公共环境的好习惯。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此,权益保障部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同学们携手共进,为大家的学习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用行动向小广告说“不”,让教学楼焕发知识的光芒。期待着大家的参与和支持,大家共同努力,还教学楼一片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