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抑制烟草危害,创建无烟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提高我校师生对控烟重要性的认识,加强戒烟教育,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共筑和谐校园。因此,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决定开展以“抑制烟草危害,创建无烟校园”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在各班级负责人的配合下顺利开展,首先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国家关于控烟的政策法规并观看《吸烟危害健康宣传片》,了解吸烟的危害。其次,由班级同学为大家分享戒烟成功的案例,增强吸烟同学戒烟的信心,使同学们主动营造健康、清新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最后,各班级负责人对此次班会活动的内容进行总结。

图片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的学习,同学们树立了禁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参与禁烟、控烟,营造健康、清新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主动参与无烟学校创建的活动,努力争创文明校园,树立校园新风尚,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行动起来,做控烟的支持者、参与者和传播者,将控烟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