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团委学生会管理,更好完成本职工作,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3年12月1日中午11:30在管理教学楼503党团活动室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分团委书记李爽,团委学生会及协会各部长。

图片

  会议伊始,分团委书记李爽强调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协调作用,相互交流配合。对于近期工作成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各部门要不断提高举办活动的质量,加强创新,完善不足,端正工作作风。

图片

  其次,要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遇到问题积极主动,承担负责,多向往届优秀部长、优秀党员学习,杜绝权利滥用,只有从自身做起,才能带动起各部门长久发展、推动学院工作有效开展。

  在生活方面,分团委书记李爽指出要注重培养实践能力,做好学风与工作作风双重建设,要以学习为主,在生活中完善实践经验,对自己未来发展方向有明确部署与奋斗目标,无论是工作、学习、生活都要起到带头作用。

图片

  会议最后,李爽对学期末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遇到问题积极与她沟通交流,推动学院工作建设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