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乐梦成真,唱响青春”K歌大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管理学院K歌大赛

乐梦成真,唱响青春

图片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16日下午5点在管理学院五楼报告厅举办K歌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分团委书记李爽,21级商管财房辅导员孙淼、工程造价辅导员徐阅、23级工程造价辅导员王伟博、商管财辅导员张晓芝、房地产开发与管理辅导员卢伟峰,团委学生会部长及全体2023级同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一首«后来»的演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当耳边的青春绽放眼前,当未知的音符创造期待,每位同学都是初试锋芒,但仍有势不可挡的勇气。他们真情献唱,歌声时而婉转动人,如山涧的潺潺流水;时而激情澎湃,如大海的滚滚浪花。比赛中还有文艺部的精彩舞蹈,发声演说部的趣味小品,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位选手以歌声为铠,一路披荆斩棘;以音乐为剑,一路过关斩将;在舞台上绽放耀眼光芒。他们用音乐发声,来传递爱与能量,以歌声为载体,来焕发青春,释放独属他们青春的生机与活力。唱响时代的旋律,尽情演绎着青春与活力,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01.


图片

02.


图片

03.


图片

04.


图片

05.


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成绩如下:丁源同学获得冠军,刘卓彤 、李淑佳两位同学获得亚军,李佳英 、郭津池 、张海新同学获得季军,王壹城同学获得贡献奖。接下来由分团委书记李爽为冠军丁源颁奖,辅导员王伟博和张晓芝老师为亚军刘卓彤、李淑佳颁奖,辅导员张晓芝、王伟博和卢伟峰老师为季军李佳英、郭津池、张海新颁奖,分团委书记李爽为贡献奖 王壹城颁奖。颁奖完毕,比赛落下帷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K歌大赛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激发了学生们热爱音乐、热爱艺术的动力,活跃了校园音乐文化氛围。希望管理学院在新的音乐征程中继续扬梦想之帆,披荆斩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