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风驰电掣,赛出风格|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参加“长建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冰雪没有削减同学们的热情,在这寒冬之际,为了促进大学生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增强大学生体质,长春建筑学院于2023年11月21日中午12:00在体育馆羽毛球场开展了“长建杯”羽毛球比赛。参与本次活动人员有20级商管财房辅导员高铭彤、23级工程造价辅导员王伟博、23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辅导员卢伟峰以及管理学院参赛成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50分制。赛场上,换上轻便运动装的队员们活力四射,意气风发,他们紧握球拍,充满自信,迅速移动着脚步,出手“快准狠”,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尽显风采。娴熟多变的球技给比赛带来了一次又一次反转,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靓丽的弧线,令人赞叹不已。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管理学院以50:44获得比赛胜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羽毛球比赛展示了队员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和责任感,促进了各学院的交流互动,最后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不断进步,为管理学院体育事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