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向党淬初心 ,奋斗强国创新篇”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学习了解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鼓励青年学子将强国有我的青春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之中,积极参与到社会行动与祖国建设中来。因此,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决定开展以“青春向党淬初心,奋斗强国创新篇”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图片

本次团会在各班级负责人的配合下顺利开展,首先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述《共青团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青年社会组织共青团工作的意见》主要内容,教导同学们要担强国重任,为实现强国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其次,由团支书带领观看《横空出世》混剪片段并选择3位同学分别讲述观后感,谈谈自己对奋斗强国的理解,深刻体会先辈们用青春与血汗换来的丰功伟绩。最后,各班级负责人对此次团会活动的内容进行总结。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团会活动的学习和交流,同学们深化认识强国建设与民族复兴,结合日常学思践悟,激励同学们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行动上高度实践,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重任,于新时代背景下争做中国精神的弘扬者、中国力量的贡献者,坚定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