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开展,充分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情况,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 2023年11月24日12:30在管理教学楼503开展第三次部长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分团委书记李爽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长。

图片

图片

会议伊始,各部长分别汇报了本周工作进度与工作成果,他们对于本部门的工作目标精准,分工明确并将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同时也对部门内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更正。学生会主席指出了各部长之间存在缺少学习、总结和思考,协调性和积极性不足的问题,提出了及时改正的建议。

图片

图片

其次,分团委书记李爽对部门工作上的具体不足之处和相关部门的遗留问题提出批评和指正,给出了完善的建议与解决方案。

图片

图片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喜希表扬了部门可以认识问题所在和总结问题到位,提出了例会工作改变和提高要“快”,不仅要保证质量,更要讲究效率,强调了学习和思考的能力,提高主观能动性的重要性。同时,书记要求各个部门将提前请示工作、上交策划书等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在传统上进行创新。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与部门工作的不足与改进方向,促进了各部门团结合作的协调性,相信在各位学生干部的努力下,管理学院整体工作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