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我的教室我做主”设计大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让每一位同学都能融入到班级中来,感受文化特色,树立同学们的集体荣誉和爱国意识。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27日11:30举办“我的教室我做主”设计大赛。出席本次评比的评委团由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分团委书记李爽和各级辅导员组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和最美“温馨班级”奖7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教室里每位同学都相互鼓励,每个人都追逐着梦想。本次活动,各个班级的同学们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全力以赴、刻画入微地投入到活动中去,将班级布置的十分温馨和谐,让每个人都体会到了学习的氛围,共创文明班级。

我的教室我做主”活动营造出浓浓的红色氛围,加强文化教育,升华思想内涵,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中华文化的使命感,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到班集体中去,让班级成为每个同学温暖的家。

同学们热情饱满,全方位浸润其中,在布置过程中同学们也深入了解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墙上一句句名人名言和红色故事激励着每一位同学,不断提高对红色文化的认同度、自信心和自豪感。每一位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使评委团充分的了解班级设计的主题以及布置背后的gu'sh

最终经过书记、导员及学生干部核心层的参观评选,由生活部汇总,具体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造2304

图片

图片

二等奖:造2302、房2301

图片

图片

三等奖:造2306、房2302、造2303

图片

图片

温馨教室奖:造2305、管2302、财2301、造2301、财2302、管2303、商2302、商2301、管2301、以及获得优秀讲解员的15名同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活动的开展,增强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中华文化的使命感。让班级成为每个同学温暖的家。很好地发挥了班级文化的功能,提高同学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