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我为同学做件事——“滴水传情”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工作职责,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改革、服务同学紧密结合,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特此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专题实践系列活动,进一步想同学所需,解同学所难,提升组织服务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滴水传情”是一个慈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小小的善举传递爱心和关怀。“滴水传情”活动的形式多种多样,可以是捐款、捐物、参与志愿服务等。这些小小的善举汇聚在一起,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参与“滴水传情”活动不仅可以帮助他人,还可以培养个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11月29日,下午五点,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男成员们聚集管理女寝,扛起一桶桶清水从女寝一楼大厅传递至对应宿舍,纵使有四层、五层楼的疲惫,但送至目的地后收到的那一抹微笑,那一声感谢,莫名让疲惫瞬间消失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仅体现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团结互助,更有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和帮助。这一桶桶水,传递的是同学间的关怀,表达的是志愿的温暖。做一件实事,就暖一片人心,多一分力量。管理学院将继续实行“滴水传情”送水活动,形成长效机制,以点滴之水,解同学之难,汇温暖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管理学院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想同学所需,解同学所难”,彰显奋斗精神,贡献青春力量,把担当实干立在前面,切实践行强信心、暖人心、聚爱心的实事,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