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筑梦榜样,为国争光|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征兵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国防教育宣传工作,增强同学们国防意识和观念,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28日19:00在管理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开展2023年征兵政策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八一星火社王运熙,冯健,蔡祭汪同学主讲,管理学院2023级全体男生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伊始,王运熙同学播放了部队生活时期的精彩视频,使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了部队生活,深刻的感受到了火热军营、精彩人生的主题。王运熙同学在视频结束后从基本条件、毕业及优待政策,学费补偿,军校提干,退役安置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相关优待政策和具体要求。冯建、蔡祭汪同学由民间俗语“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讲述了自己的五年军旅生活的“一家不圆万家圆”,为民奉献创造岁月静好的经历,分享了军旅生活的艰苦经验和心得感悟。最后,学生会主席刘峰琪讲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万家灯火是有人在为我们守候”,并对此次主讲的三位同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入伍政策,踊跃报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保卫国家是每个国民的义务和责任,了解到国防是每个国民都应该关心的重要事项。增强了同学们“强国有我”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促进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鼓励同学们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