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青春红丝带,防艾不防爱”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预防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校园健康和谐发展,动员全体同学主动携手抗艾。因此,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决定开展以“青春红丝带,防艾不防爱”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图片






本次班会在各班级负责人的配合下顺利开展,首先,由主持人以PPT的形式为班级同学讲述艾滋病相关知识并选取几名同学谈谈在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做到预防艾滋病。其次,主持人带领大家观看《科学防治艾滋病》视频,以此提高同学们参与艾滋病防治活动的积极性。最后,各班级团支书对此次班会活动的内容进行总结。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的学习,同学们对于艾滋病的预防、传播及治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艾滋病的防治工作,学习国家关于艾滋病防治的政策法规,增强对艾滋病患者的关爱,消除歧视,营造包容友善的校园氛围,让我们一起共创“无艾”校园,共享美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