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参加山地越野亲子徒步赛志愿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吉视影城·游小童山地越野亲子徒步赛志愿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11月11日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净月潭公园进行志愿活动。

图片

图片


PART.01


活动过程


亲子徒步毅行活动是将亲子关系和户外运动相结合的一种特殊活动。它不仅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还可以加强亲子关系,提升家庭成员间的沟通和合作能力。亲子徒步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让家人们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一起享受户外的美好!

图片



图片


PART.02


活动过程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按照对接人所规定的路线在途径的树杈上绑上活动的路标,以此来帮助参与者,避免他们走错路发生意外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03


活动总结



图片

参与本次活动的管理学院的每一个志愿者,都能在活动中感受到艰苦与快乐并存,集体与个人同在,并且将这种饱满的激情运用到平日的工作之中,拓展思路,让各项志愿工作做有创新,有突破,有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