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激情澎“排”,共赴寒冬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团结协作、顽强进取的精神,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与电气信息学院于2023年11月9日下午6点在体育馆内举行排球联谊赛。

图片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参赛队员腾空而起,精准发球,奋力拦截,扣球有力,接球稳重,两队各不相让,不甘示弱。每位队员之间相互尊重、相互学习,同时又配合默契、奋勇争先,精彩的赛事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欢呼与喝彩。

  

图片




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是队员们拼尽全力的表现。

图片




汗水与喜悦交织共融,拼搏与感动同频共振。运动场上队员们洒下的滴滴汗水,是无数个日夜辛勤练习,克服一切困难的成果,场边的掌声中充满了对队员们的鼓励与认可。最后管理以2:0取得胜利,比赛拉下帷幕。

图片




本次比赛展现了队员们昂扬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增进了管理学院与电气信息学院的交流互动,同时也渲染了校园排球文化氛围,希望管理学院的体育事业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