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青年奋进新时代,建设谱写爱国诗”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强国之志、报国之行,激发学生爱国情怀,主动将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通过实干应用于社会主义事业的实际建设中。因此,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决定开展以“青年奋进新时代,建设谱写爱国诗”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图片

图片

本次团会在各班级负责人的配合下顺利开展,首先,由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述此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重要内容,以增强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其次,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中共二十大大会报告》片段并以“我眼中的二十大”为题进行问答活动,谈谈青年该如何凭自己的力量报效祖国。最后,各班级负责人对此次团会活动的内容进行总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团会活动的学习,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使大家能够团结携手、共同奋进,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国家发展、时代进步的大潮之中,凝聚起推动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