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学习大会——黄麻起义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愐先烈、践初心,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8日上午11点40分在管理教学楼503党团活动室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大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学工党支部书记刘悦明以及所有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高迪主持,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黄麻起义,接受红色洗礼、领悟红安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高迪将学习内容分成四个部分演讲,让学生党员更好的理解、学习。主持人阐述了黄麻起义的历史背景及起义过程,学生党员们认真听讲并积极与主持人沟通学习,主持人带领学生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活动室中,也深深铭刻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学生党员们受到红安精神的洗礼,缅怀先烈、瞻仰前辈的同时,他们的心灵也在不断升华。

图片

图片

此次党员大会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们对党的历史的深刻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热爱,也激励学生党员扛起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