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第38期党课模拟考试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的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提高党员素质和积极性。管理学院于2023年4月11日下午18:00在管理教学楼五楼报告厅进行第38期的党课模拟考试。学生党员张子恒、赵纹萱、刘帆、谭鑫磊参与维持本次考试的纪律。

  此次党课培训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展开,重点学习“筑牢‘红色堡垒’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增强同学们对党的深入了解,熟记党的执政基础,牢记党在人民心中的地位。在本期学习过程中,党员们严肃强调了学习纪律,要求每位参与党课学习的同学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学习党课知识,进行党课培训。在党员的监督管理下,大会现场秩序井然,学生们严格遵循纪律,专心致志的学习党课知识。

  

  

    此次党员维持党课培训过程中,我院学生党员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身,严肃维持本次大会的纪律,展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巩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的知识和实践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