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传承百年志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学习二十大,传承百年志,持续深入巩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3年4月7日,以“学习二十大 传承百年志 奋进新征程”的高校主题巡展展板在图书馆举行,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参加。

      巡展分为“革命篇”“建设篇”“改革篇”“新时代篇”四个系列30余幅画作,展现了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广大青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作品,全面彰显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也让管理学院全体党员获得沉浸式体验,真实感受不同时代的历史氛围。

  

李爽老师勉励全体党员要把读书作为树立高尚情趣爱好的重要途径,让读书成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生活方式,在书籍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努力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主题巡展是图书馆发挥校园文化主渠道作用、实现文化育人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巡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激励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