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榜样7》研讨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学习榜样、担当作为。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自行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于3月29日11:40在管理楼503召开《榜样7》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和全体学生党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伊始,由李爽老师介绍此次会议的目的并让学生党员们依次进行发言并谈谈自己观看后的感受和见解。学生党员们在对照先进模范事迹的同时,寻找自身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学生党员一致认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新时代先进的楷模不断涌现,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勾勒出楷模的初心与担当,聆听了新一期榜样们务实笃行,踔厉奋发的向上故事,他们像一盏明灯,照亮新一代青年前行的道路。最后由李爽老师总结,她指出学生党员们应该学习榜样的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相互学习新时代党员的精神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会议学生党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榜样的事迹可知可感,榜样的精神可学可至,大家将进一步坚定信念、践行初心,以榜样为目标,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以下是学生党员的观看感受:

管理学院工程造价2002班徐梓千
图片


榜样的力量,就是一面旗帜,感召着身边的人,而一代代的优秀共产党员身上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也凝结成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我们更应从自己做起,从此刻做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刻苦学习、坚守初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榜样的力量是满腔的热血在沸腾,是浑身的激情在澎湃,这是一种永坚定的力量,它来源于榜样,来源于我们的党。


管理学院财务管理2001班陈禹竹
图片


  

作为党员干部要在实践中历练智慧,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路生梅等人是始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接过榜样手中的接力棒,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奋力奔跑、再创辉煌。

《榜样7》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民族魂,传递了精气神。作为年轻干部,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榜样事迹,从而汲取奋斗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