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第38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保证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党课培训人员的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29日下午16:30分在管理楼五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十八期党员培训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学工党支部书记刘悦明,共青团思想引领中心人员及第三十八期全体学员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开始,李爽老师先是详细介绍了本期党课的课程安排、学员考核方式、学员管理以及党课要求等相关内容。并强调第三十八期党课以线上线下的方式结合展开,会借助学习通进行每日签到,观看学习视频和党课结业考试。最后,由刘悦明老师着重说明了关于上党课的相关纪律以及最后党课结业考试的要求,并提出了作为党课培训人员应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求大家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向我党的最高目标看齐,积极完善自我,用行动向党组织证明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有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所有同学的顺利配合下,动员大会取得了圆满结束。本次党课动员大会让党课培训学员们充分认识到了党课学习的重要意义,极大的调动了学员们对党课培训的积极性,使得学员们进一步明确入党初心,促进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