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了将两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转化为推动学校和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上午11点40分在管理教学楼503党团活动室召开党员学习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张子恒带领学生党员回忆了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全国两会召开对于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一名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宣传并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历史主动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深刻认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团结奋斗,凝聚力量,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对党员同志们提出希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关注每年的两会,更要时刻关注我国的时局,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理清思路,找准方向,站在一定高度看问题,唯有坚守理念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才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而奋斗,在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新长征。通过本次的学习,全体学生党员有感而发。他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也要将两会精神融入贯通到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当中,砥砺奋进,行稳致远。我们自当以必胜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坚定的行动,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