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动态浏览次数:32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教师的思想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2年11月15日11:50于503党团活动室召开学习大会。党总支书记张喜希、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淼、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学工党支部书记刘悦明以及全体教工、学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



首先张喜希书记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教育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发展素质教育。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守为党育人初心,强化为国育才担当,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片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员学习为契机,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认真履责尽职,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