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党员扫雪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动态浏览次数:21

为了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更好地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2年11月13日中午11点50分在基础楼召集所有学生党员进行扫雪活动。


在11月12日长春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强降雪过后,道路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车辆行驶缓慢,学生教师步履蹒跚,给过往行人、车辆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保障广大教师和学生的出行安全,学生党员们共分三组,纷纷带着铁锹、扫帚等工具赶赴分包路段进行清雪。在寒冷的环境中,大家团结协作,不畏严寒,有序的清理道路积雪。他们有的挥舞铁锨,铲冰除雪,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经过一多小时的奋力打扫,路面上的积雪情况得到缓解,保证了道路的安全畅通。此次扫雪活动的及时开展,为教师和学生们提供了安全的出行环境。


此次扫雪活动的开展,所有学生党员们共同协作、分工有序,充分发挥了作为学生党员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巩固提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