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第三十七期党校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3   动态浏览次数:38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工作,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牢固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培训学习的了解,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2年9月28日下午16:30召开第37期党课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学生支部书记李爽、组织委员刘悦明和全体学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先刘悦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课的培训内容以及相关培训计划。她指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每位同学向党组织靠拢的起点,此次培训就是引导和教育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紧接着刘悦明老师还向大家讲解了党课培训的成绩评定等相关说明。她提醒即将上党课的学员要严格遵守党委党校的规章制度。特别强调了党课培训的纪律要求,要求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做到每次党课都不迟到、不旷课,上课认真听讲,勤记笔记,并且能够在本次党课中有所收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会议在帮助学生们了解党课学习形式的同时,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勤奋努力、锐意进取,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