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十六期党校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9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26日在腾讯会议召开第三十六期党校培训班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老师、学工党支部书记刘悦明老师、共青团思想引领中心成员和124名学员。

    会议开始,由刘悦明老师宣读了党课的基本情况和一些相关要求,主要内容为--党课的重要性。党课是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章程、路线的重要途径,党课对于党员的培养和教育是非常重要的。此次党课主要采取线上自学的方式,学员签到后进入相应的视频链接开始听课。学员们要按时签到,一定要认真听讲,在课上也要做好笔记。党课培训之后会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检验党课培训的结果是否合格。会议最后,刘悦明老师再一次强调了学习党课对于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好这次党课培训的机会,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永不懈怠地推进实践,做到自律、自觉、认真地学习党课知识。

    通过此次的党校培训班动员大会,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在党课的学习中砥砺前行,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本次大会为党课的开展与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学员们的重视程度,是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