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母亲节丨管理学院学子运用专业知识向母亲深情告白!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9   动态浏览次数:10

    造2003杨馥媛

    我学习了对工程的预测、控制与估算,但不在母亲身边时预测不出您的难过与喜悦、控制不住每次离家对您的思念之情、估算不出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爱与心血。您或许对我偶尔有些失望,我也时常抱怨你的唠叨,但我们都是对方眼里的一百分。愿岁月将你温柔以待,爱你不止三千遍。

造2102孙宁哲


感谢母亲给予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五彩缤纷的大世界。这么多年来,让您操了不少心。您常常对我说:“一个女孩子就应该努力,把自己的专业学好,提升自己的能力,尽量做到最好、最棒的自己,不要让别人看不起。”

我想说:“这些我都知道,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自己变得刚好,更自信。妈妈节日快乐,我爱您。”


房2101朱芷萱

烟火皆是温柔,有些人温暖了心,有些汤温暖了胃,有个房子温暖了余生,我要妈妈温暖一辈子!我会认真学习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动态,掌握房地产企业经营管理,cad能装饰设计,为妈妈设计出充满我的爱的房间。给妈妈个舒适温暖的家,陪伴她身边,让她住的开心,住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