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9   动态浏览次数:10

    5月20日中午十一点四十分,管理学院在五楼报告厅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邱国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邱院长传达了17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董事长关于“点对点”的工作要求。随后邱院长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工作,肯定了各位教职工在此期间的工作成绩。邱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常态化防疫各项工作。

    随后孙淼副院长再次强调了下周监考工作的流程内容及注意事项,确保考试监考工作顺利进行。孙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布置,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认真做好补答辩、专升本论文答辩和毕业实习答辩等常规工作。

    最后张喜希书记对疫情防控期间驻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按照学校的要求,严格执行“点对点”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