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防控疫情寝室住,学习健身两不误——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寝室健身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4   动态浏览次数:10

    疫情还未结束,室内锻炼不能松懈。为提高自身免疫力,缓解长时间网课给同学们带来的颈椎以及背部的压力。管理学院男寝同学如火如荼的开展着体育健身运动,高铭彤辅导员和杨珉老师也来到寝室指导同学们寝室健身锻炼。

    锻炼需专业,安全必不可少。宋佳萌为同学分享关于如何正确的锻炼背部肌肉、三角肌后束和肱二头肌的视频。视频虽然简短,宋佳萌同学把锻炼时每个动作要注意的要领都用标准的动作呈现给了我们,还考虑到了一些运动基础弱的同学,让我们能跟着宋佳萌同学一起练成女神心中的肌肉男吧!

环艺D315寝室锻炼热情高涨,寝室四人比赛做引体向上。

高铭彤辅导员和杨老师来到宿舍为同学们指导寝室注意事项和正确的锻炼姿势。

宋佳萌引体向上展示的完美肌肉线条,告诉我们认真锻炼的男人最帅!

    漫长的封寝,夺走了我们太多的室外阳光。在操场上狂奔,在篮球场上呐喊,很小的事情却成了我们最大的愿望。疫情攻坚已经到了收官之战,对同学们而言,严于律己就是对疫情防护做出的最大贡献,让我们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相信疫情结束的曙光就在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