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对当今青年而言,胜人/胜己更重要】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4   动态浏览次数:10

春季校园辩论赛

     争锋相对辨天下,百家争鸣展雄风。为建设我校优良学风,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我校“青春抗疫说”辩论赛决赛于4月17日在腾讯会议举行。有幸请到徐腾、罗佶、孟文雅、隋东旭、朱申奥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在决赛中,参赛选手经过精心准备,展现出一场精神盛宴,我院一队队员姜艳、戴鸾莹、姚乐健、李禹潼。面对“对当今青年而言,胜人/胜己更重要”这一辩题管理学院一队与土木工程学院一队各执一说,尽现风采,整场比赛酣畅淋漓。

     经过一路的过关斩将,唇枪舌战,辩手们用满腔的才情扬起思辩之风,用心与心的深度交流来领悟辩论的魅力。最终管理一队荣获亚军,我院辩手李禹潼被评选为最佳辩手。

     此次辩论赛展现了选手们的合作能力、思维反应能力。辩论争的是荣誉,得的是友谊。长春建筑学院“青春抗疫说”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愿每位长建学子都能辩出精彩,论出韶华不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