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千灯共燃曜春城 众志成城克时艰”主题线上团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使同学们能够在抗‘疫’期间能够团结一致,众志成城,能够做到致敬所有站在一线的人民英雄,以团结的意志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因此我校团委组织部决定带领学子们开展以“千灯共燃曜春城,众志成城克时艰”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院由各团支部通过创建线上会议邀请本班同学加入,由团支书组织大家观看防疫小视频,守护自身健康,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再由几名同学讲述防疫知识,谈谈疫情对自己有什么影响等形式丰富了活动内容,增强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通过本次线上团会的学习,使同学们明白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许多同学也加入到了抗疫志愿服务中,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展现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积极性,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当代年轻人的责任担当与时代使命,亦用志愿者服务经历为自己的人生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