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全力战“疫” 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4   动态浏览次数:10

    321日 下午1800,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专项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邱国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邱院长再次强调全体教师要遵守防疫要求,积极配合核酸检测,有问题及时上报。随后教学副院长孙淼对这两周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总结,孙院长随机进入教师的线上课堂,检查学习通的建课情况、线上教学过程、与学生互动情况等。对于学习通功能使用上,学校教务处安排过专项讲座,在今天的会议上,孙院长为大家分享了她的使用心得和一些应用方法,并提出要注重学生在线学习效果,增加与学生互动,注意学生的心理变化,发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沟通并引导。此外本学期大四学生正在进行毕业实习,实习指导教师要及时关注学生实习情况,对于因疫情暂停实习的同学,要及时布置专业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合理安排学习任务。

    最后,邱院长希望在特殊时期,全体教师能够认真对待线上教学,继续夯实在线教学的各个环节,积极探究线上教学方式方法,保证教学质量。保障全院师生疫情防控、在线学习两不误,共同携手,共克时艰,待疫情结束,共聚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