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挑战杯”、“互联网+”大赛线上讲座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挑战杯”、“互联网+”大赛,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大学生的写作能力,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20日19.30-21.00组织学生收看由玄玉波(通信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讲的 “挑战杯”、“互联网+”大赛线上讲座。

      讲座伊始,玄玉波教授指出大学生存在的问题——缺乏创新创业意识。她通过多个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同学们阐释了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训练的意义及目的。随后,她从为什么要做创新创业,大学生能不能做好创新创业,如何做好创新创业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全面的介绍和指导。

最后玄教授还详细介绍了“挑战杯”、“互联网+”大赛的情况,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提前做好准备,并针对同学们在参加 “挑战杯”、“互联网+”以及创新创业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耐心地作了解答。

      这次讲座内容详实、信息丰富,明确了大赛的要点与备赛方向,使大学生对“挑战杯”“互联网+”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兴趣,有助于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