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百年奋斗 初心弥坚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7   动态浏览次数:13

    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引导我院党员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加强党员集体思想教育,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21年3月17日11:50在503党团活动室召开党员学习大会。党总支书记夏凡,教工支部书记魏熙明及全体教工党员,学工支部书记高跃函及全体学工党员,学生支部书记李爽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夏凡书记主讲,会议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展开,根据时间发展线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阶段,从1921年7月23日中共一大到2017年10月18日中共十九大,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建设:中国共产党在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取得过飞跃的成绩,也经历过挫折失败,但我党在教训中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等。夏凡书记在会中多次强调党员干部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廉洁作风,把党在历史上形成的大智慧传承下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滋养,结合新的实际不断发扬光大。

    通过本次党员学习大会,党员们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触颇深。希望各党员同志,时刻将党史学习放在重要位置,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继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国家党的事业和管理学院的党事业发展中去,迎接无限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