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为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度持续升温,清晰考研具体方向。我院于2020年4月20日下午一点半在管理学院五楼报告厅举办了“ 理清思路,明确方向  ” 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和小玉主持。本次活动邀请到我院优秀毕业生2015级工程造价专业王晴同学和高尚志老师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由刘悦明老师隆重地向大家介绍了2015级优秀毕业生王晴,同时王晴学姐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方法,强调同学们要做好考研计划,按计划实行,学习效率会更高。其次,高尚志老师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告诫在座的同学们要认真思考是否真的选定了考研,想好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再根据这个目标去决定考与不考,考什么样的学校。

通过本次分享会,使学生们更全面的认识考研情况,提供成功的考研经验,让同学们能够准备的更充分、表现更出色,并解决他们可能或已经遇到的一些疑惑等问题,为他们的考研道路提供了优质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