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芳菲四月天 南湖徒步行】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4   动态浏览次数:12

四月的阳光

使每一株草都如翡翠繁生

在土地上写着明日之诗

诗章湛蓝一如海洋

                              ---林清玄

4月3日,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募集的志愿者齐聚南湖,参加了“绿动生活*幸福吉林”为主题的南湖千人徒步活动。志愿者们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徒步者,共同领略芳菲四月,共同追寻健康生活,共同营造幸福吉林。

凌晨五点半,打破了校园宁静的志愿者们整装待发、期待满满。清晨的天气虽不比寒冬,但也仅仅只有7℃,天气虽寒,志愿者们的内心仍然充满活力,仍然热情高涨。在图书馆门前合影后,志愿者们踏上路程前往活动场地。

激昂出发,载誉而归,无论是老年、青年、幼年;为人父母、在校学生、在职打工人;还是3km、5km、10km……志愿者或身着玩偶服带去轻松氛围;或递去画笔让其留下美好心愿;或与参赛者一同在行走的路上,放松自我,与美好和自由同行;或在终点为其授予荣誉奖牌,共享喜悦……

随着活动结束,气温也逐渐回暖。热闹散去,虽有不舍,但更期待下次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乘车归校,一路欣赏沿途的风景——四月的风一吹,树叶跟着摇摆,从窗内看向窗外,阳光照在每一片树叶上,似乎看到了世间所有的美好,伸手感受四月的阳光,指缝间看到光明的未来。

此次活动是疫情以来极光青年志愿者协同大一同学共同参与的首次校外活动,志愿者在服务的过程中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展现了管理学院团结协作互助的精神风貌,传承了志愿服务精神,体会到了坚持不懈的深远意义,最终顺利圆满的完成了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