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学党史,筑信仰”高校思政课“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6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年3月15日下午两点,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在管理学院五楼报告厅举办了“学党史·筑信仰”高校思政课“开学第一课”。本次活动由田克勤教授主讲,出席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夏凡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老师、2020级工程造价辅导员杜中天老师、2019级工程造价辅导员邢劭思老师、2018级商管财房辅导员刘悦明老师、工商管理和财务管理以及工程造价专业300余师生参加。

田克勤教授结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讲授“中国共产党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百年创新发展”,帮助学生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一脉相承、与时俱进的传承和发展,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课程,让同学们更加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