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0   动态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为了使应届毕业生更好的选择就业单位,同时向社会引入人才,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1212日上午十点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长春建筑学院副校长刘保垣教授、校长助理兼教务处长冯永、管理学院院长邱国林教授、党总支书记夏凡、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淼、韩丽红、各企业代表——齐晓旭、宋艳萍、张丽丽、彭阁、徐子健、范旭军、史明坤、方红以及各专业教师。

  

会议伊始,刘保垣校长指出学校是企业的人才市场,将会满足企业的多方面需求,希望能由校企合作走向产教融合。随后由企业代表宋艳萍进行讲话,指出校企合作是一种“双赢”模式,企业会为学校提供设备。韩丽红院长强调此次授牌活动是对以往活动的认可。最后由邱国林院长代表管理学院与五家企业——四平市方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求实软件有限责任公司、长春世联兴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北京东奥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进行签约并授牌。

通过本次活动,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互利共赢。希望长春建筑学院的校企合作能够越办越

 

好,与企业共同培养出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努力。

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