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辅导”讲座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7   动态浏览次数:16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辅导”讲座

2019年11月22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学院于2019112213:30在管理五楼报告厅召开心理辅导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夏凡、2018级辅导员李爽、2019级辅导员宋云超、韩帅,2018级、2019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北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系杨凤云教授主讲。

首先,杨教授通过列举丰富的案例,让晦涩的理论浅显易懂,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心理问题,为大家带来了心灵的洗礼。随后,杨教授用幽默的语言,独到的见解,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心理咨询的平台。最后,杨教授带领大家做自我认识游戏,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画上句号。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性,并初步掌握心理健康常识,有效提高心理素质,为自己的心灵“解码”。

撰稿人:张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