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学术活动---《装配式建筑发展》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2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积极推进建筑工程技术进步并使相关专业学生与之接轨,管理学院于20191025日十二点五十分在管理五楼报告厅开展装配式建筑发展讲座活动,特聘请吉林建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钟春玲教授为管理学院为师生做了题为《装配式建筑发展》专题学术报告,使广大师生对建筑装配式的发展趋势及发展前景作了精辟的一场学术报告,受益匪浅。

钟教授介绍我国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战略部署,装配式建筑发展背景与意义,装配式建筑发展历程及装配式建筑发展的相关新政策,建筑装配式建筑的类型及中国建筑的转型之路,并就当前装配式建筑发展实践中的若干问题进行探讨,在讲座的现场参会人员热情高涨、积极提问。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讲座,给同学们对装配式建筑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学到了建筑装配式建筑在建筑方面的前沿理论,起到了引领作用,开拓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