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8月21日中午11:50在管理学院503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讲话”为主题的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凡,分团委书记唐姝竹,教工支部书记高跃函及教工党员,学工支部书记王勇及学工党员,学生支部书记李爽及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由夏凡书记主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上的讲话内容,要求各位党员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教育党员干部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切实把问题解决好。

会议最后夏凡书记安排了本学期教工、学工党员的工作计划,并要求在迎新时组织成立党员服务站参与迎新工作,也鼓励各位党员要积极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紧随党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