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统一思想、加强监督、提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和矛盾的能力,管理学院于2019年8月28日中午11点50在管理503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讲话”为主题的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凡,分团委书记唐姝竹,教工支部书记高跃函及教工党员,学工支部书记王勇及学工党员,学生支部书记李爽及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员于国微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上的讲话内容,主要为两部分,第一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调动人民积极性,始终是我们党立于不败之地的强大根基。第二是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因为党章是党的最高行为规范,党的章程是党员意志的集中体现。

会议最后由夏凡书记总结,要求各位党员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以身作则,为人民服务。同时提到在迎新过程中组建一支学生党员服务队伍参与迎新工作,鼓励各位党员要积极工作、提升自己的思想,紧跟党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