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委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使迎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8月28日下午4:30在管理五楼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委会,参与本次会议有分团委书记唐姝竹老师和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

本次全委会主要是为了保证迎新工作能够完美进行,会议中唐姝竹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迎新的流程,要求各个部门的所有成员熟知自己的工作,新生到来之后的每一步都有详细的安排。唐姝竹老师还强调,学生干部为新生及家长服务的时候要认真负责,注意好自己的形象、在迎新过程中注意自己的着装及周边环境卫生。

通过本次全委会的召开,使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迎新的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相信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活动一定能够顺利完成,让管理学院在新生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