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3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与进步,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8月31日上午11:00在管理五楼报告厅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管理学院院长邱国林、党总支书记夏凡、分团委书记唐姝竹、各教研室主任、2019级辅导员韩帅、宋云超以及大一新生家长。
大会开始,第一部分由邱国林院长为各位新生家长简单介绍管理学院的发展、获得的奖项以及各位教研室主任工作,随后讲述了学院概况、学生就业、专业介绍等。邱国林院长呼吁新生家长重视对孩子的学业指导,强调学习仍是大学期间的主业,不能忽视学习,放纵过度。第二部分由夏凡书记从学校发展历史、机构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着手,介绍学院辅导员队伍、毕业生就业信息、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学生奖助贷、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干部培养、学生大赛成绩及校园文化生活、国际交流情况等内容。
今日,我们“心”启航,实现新的跨越,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够收获满满、不留遗憾的度过人生最美好的大学四年,从容的面对接下来的挑战,为管理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