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学生干部培训活动(一)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1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使学生干部明确自己的责任,增强自身的能力,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816日上午8时在管理五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夏凡书记主持,参与培训的人员有全院第18届全体学生干部。

第一项——学生干部素质培训

夏凡书记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思想道德、政治等素质,团队、创新等意识,交际、表达等行为也是学生干部需要学习的内容,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发挥基层组织和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

第二项——志愿者培训

极光会长关余涛通过ppt观看带领大家正确的认识“志愿者”。一个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带动整个社会,最终让整个社会充满爱。有困难,找志愿者需帮助,找志愿者。真正的快乐不是用金钱能买来的! 这就是志愿者!这就是志愿服务精神!

第三项——学生干部礼仪培训

礼仪培训由培训师孙雅婷老师为我们讲解。中国素有“礼仪之邦”之称,正所谓有礼仪之大谓之夏。礼仪是以建立和谐关系为目的的各种符合交往要求的行为准则和规范的总和,所以注重礼仪至关重要。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进展的很顺利,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们都加强了自我规范意识,树立了“先做学生再做干部”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