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管理学院于2019年6月24日中午十二点在503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参加大会的领导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凡、分团委书记唐姝竹、学工支部书记王勇、教工支部书记高跃函、学生支部书记李爽、15级辅导员韩帅、16级辅导员杨静、18级辅导员刘悦明和生活辅导员高凯,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即将转为预备党员的2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有24位同学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他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各自的辅导员对其分别进行了评价。各个预备党员也表明了决心和态度,并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优缺点和未来的努力方向。最后经过投票表决,24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为管理学院党支部新增了一批先进力量,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