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讲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管理学院于2019年6月26日中午11:40在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十讲党员学习大会,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唐姝竹、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学工党支部书记王勇及全体学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这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学生党员柴国伟主讲,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顺应时代和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出要坚定不移的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体现了我们党对新的发展阶段基本特征的深刻洞察,标志着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遵循。

   大会结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爽再次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条件下形成的,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也是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